欢迎访问临沂博泓打包带机械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  •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打包带机械百科

    PET塑钢打包带的配套

    时间:2021-06-24 14:26:48  来源:  作者:
    PET塑钢打包带主要是比较环保的塑料环保的打包带,广泛应用于玻璃、型材、建材、钢管、金属等等。一般的材质都是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脂,也就是我们说的PET,比重一般都在一比三。它的特性一般就是抗拉力强,延伸率小,耐温性强,安全性能好,经济效益比较佳。颜色,可根据不同的需要选择各种不同的颜色透明或者不透明的打包带。

    手动塑钢带打包机的配套,主要配有塑钢带打包带,打包扣,打包带切割,使用的范围比较广泛。优质的材质,结构合理,操作比较简单,便携容易携带。可以用在一些大型货物的打包。

    打包扣是在使用打包机打包带的时候,需要固定的接头处,使打包带更加的牢固,而制作出来的用品,咬合力比较强、配合打包钳来使用,坚硬牢固,结实耐用。表面镀锌,外形美观,厚薄均匀,优质的材料,硬度高。



  • 上一篇:返回列表
  • 下一篇:打包带机械在维护时候的加油技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