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临沂博泓打包带机械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  •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打包带机械百科

    PET塑钢带设备生产打包带

    时间:2021-07-12 11:06:34  来源:  作者:
    你们了解过PET塑钢打包带的生产的过程中,每一卷的打包带的出厂都是需要进过一定的工序的,塑料粒融化-压带-成型-冷却-缠卷-包装-入库-测试-出厂,所有的工序影响打包带的主要的工序是哪个呢

    主要的还是PET打包带的质量的好坏的问题,主要的是取决于生产的原材料,我们所销售的打包带的好坏,原材料不好的话,后面的工序再好也不可能保证打包带的质量的,我们所选择的原材料应该是晶莹剔透型,韧性强,粘度高的,而不是看起来质量就很差的那种。好的材料生产出来的PET打包带抗拉力比较高,对折不开裂,延伸路小保持拉力防水防潮不生锈,压花清晰,端面平滑,免去钢带锋利的边缘,保护产品,延伸率小,打包扣咬合,干净整齐。

    这就是我们为你介绍的生产打包带的情况


     
  • 上一篇:聚酯纤维打包带生产线
  • 下一篇:返回列表